牛屎味小清新
笨笨的插画师
爱生活 爱自由
weibo:http://weibo.com/hxxooxx
约稿联系 :微信HXXOOXX

2013年馬上就要過去了……

2013應該算是我正式踏入社會的一年,這一年我得到了許多人的幫助和鼓勵,也經歷了許多以前沒有經歷過的事情,接觸到了各種各樣的人,2013年應該是長這麼大以來收穫最多的一年。

首先要感謝家人對我支持,特別是爸爸媽媽沒有給我什麼壓力,讓我能無憂無慮的按著自己的意願去做自己想做的事。

然後非常感謝那些不斷給我機會的人,讓我能幸運的才出社會就有平台展現自己,能用自己的興趣愛好養活自己,和同行業的朋友來比,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。沒有怎麼感受到那些社會上的不公平和殘酷。感謝你們讓我依然能保持一顆赤子之心。

還有與我朝夕相伴的室友,感謝你們能包容我時不時的小脾氣,還有在我生活上對我的幫助和照顧。(哎,一直都是吃你們的,也沒怎麼請你們吃過飯,哈哈)

還有那些也許對我并沒有什麼善意的人,也挺感謝你們的吧,你們讓我現在有些時候沒有以前這麼天真了,哈哈。

當然這一年我也有許多做得不足和不好的地方,比如在獲得一點點小成功的時候我就開始沾沾自喜得意忘形,並且沒有節制的消費。有時候控制不好自己的小脾氣等等。

不過還好的是總算是有驚無險的過完了這一年。

感激!感激!

本命年馬上就要到了,又大了一歲啦,我希望我今年能多為家裡人做點事情,分擔下家裡的壓力,就像我爸爸常說的一樣“聽說錢是掙了,可家裡一分都看不到。”然後我也希望自己能改掉或者改善下自己的一些毛病,從一點一滴的小事開始好好的約束自己,然後沉下心,努力的學習,畫好畫,不要太浮躁。讓我對得起那些幫助鼓勵我的人,也對得起自己。

總之希望自己能是個積極向上,對生活充滿感恩的人。

 

 

最後引用自己最近看的書的一段話來作為本命年對自己的鼓勵吧:

 

“每顆星星都是一顆石頭,石頭如何能在天上發出光芒?因為他們反射了恆星的光線,那顆恆星,也許就是我們的赤子之心。”

 

 對了還有祝大家新年快樂!萬事如意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3.12.29


评论
热度(7)

© HXXOOXX | Powered by LOFTER